MADA




占tag非常抱歉

接着清书架

甲方乙方下面还有一本叶蓝,明信片一点不记得价格了统一30(。

飞机盒没几个了,少带的就只有泡泡纸了抱歉 

 

关于亘白的那两本,我本来不知道是无料,这两本出的时候我还没入坑,因为脱全职坑已久很多本都不记得价格了,除了不知道是无料的小薄本,我觉得我的价都不算高,知道是无料就算要出我也不会标价。

以及,看到staff里有基友所以不打算出了,但是对来问的姑娘不太好意思所以说了已出,事实是看到了基友所以已经决定自留了,对那位姑娘也表示歉意。

基友截了太太的微博我看到一下子也很懵,已经跟太太解释过了并得到了谅解,打扰到太太真的非常抱歉。



 

评论(9)

热度(2)